鸭梨

2.5次元です

太阳的后裔之伦敦f4沙雕文

3

“不管你是谁,请离开我的工作场地,否则我就要叫保安了!”海默瞪着眼前这个令人讨厌的男人,白嫩的脸上透露出些许的气愤。

桑斯特挑挑眉,把双臂抱在胸前,哇噢,这个人脾气真大,要是在部队里,准逃不过他一顿揍。

桑斯特痞痞的笑了笑,“遵命,医生。”还没等他说完,护士已经开始拉帘子了。

海默回头瞄了一眼,不小心却撞上桑斯特的眼神,他无所谓地回过头,但,桑斯特这时,不小心走了神。

他的眼睛是蓝色的。

一不留神,他的心跳就漏了一拍。

“我们走吧,去停车场那边看看。怕是那些黑社会已经来挑事了。”

桑斯特愣了愣,他还想就在这逗那个医生玩玩呢。

“嘶,”桑斯特突然满脸痛苦德弯下腰来,“我靠,肚子突然好痛,好像是盲肠炎,你先去吧,我正好在这里看下急诊。”

“那里不是盲猜。”阿沙冷眼看他

“哦哦,对对,是这边”桑斯特的手换了一边“痛起来连盲肠在哪都忘了哈哈”

“刚刚那边是盲肠。”

桑斯特顿时心中妈卖批。操,竟敢坑他。

“哦……这样啊,那走吧。”

桑斯特只得灰溜溜地跟在阿沙身后走了。

停车场

桑斯特和阿沙见到几个社会混混围成一圈,几个人正朝着中间拳打脚踢。不用说,那个少年正在挨打。

“啧,”阿沙朝着那群人白了一眼,“喂,你们到底想怎样啊!”

  “你谁啊!想活命就别他妈多管闲事!”一个染着金毛狮黄的人向他们大喊一声。

“卧槽,你们这种社会仔都这么凶的吗?”桑斯特小心翼翼地问了阿沙一句。

“不啊,这种应该是刚入会的,想出出风头而已”

“哦~好的”

“大哥们,救救我!”刚刚偷阿沙手机的那个少年连滚带爬地抓住阿沙的裤腿求他

“放心吧,”阿沙蹲下来,拍拍那少年的肩

“喂!你们现在绑了我小弟,怎么办?”阿沙睁着他湛蓝的双眼,目不斜视地盯着为首的那位。

“你小弟想退会,退会费都凑不齐我们怎么能放过他呢?既然你是他大哥,那就先把退会费交了吧。”那个头头一脸不屑地看着阿沙,好像认为吓唬一下这两个人他们就会马上离开。

“喂喂,你们这行还有这规定啊,太黑了吧!”托马斯低着头咬牙切齿地吐槽道。又在因为阿沙曾经当过社会人默默佩服他。

“看来这几年物价上涨得太快了吧。这样,这里的钱你们来拿,拿得到就算你们的。”阿沙从身后掏出了钱包,那几个社会仔看得跃跃欲试。

“愣着干嘛,上啊!”那个大哥一声令下,几个小混混蜂蛹而上。

“我去老哥你真来啊!!”桑斯特愤怒地朝阿沙吼道,“再也不带你出来玩了!”

  说罢,阿沙不理他,朝着迎面而来的小混混踢了一脚,正中腹部。那人哪受得住天天在部队里训练的阿沙这样一脚,躺在地上叫苦不迭。

桑斯特也顾不得发牢骚,躲过几拳,两手拉着着两个小混混的手腕一扭,两个小混混重重的倒在地上。桑斯特又抓过一个小混混的衣领,狠狠地朝他裆部踢了一脚。

这些混混哪是两人的对手,不一会全都连滚带爬地逃走了。

“谢谢两位大哥!”那个少年差点想磕头,却被阿沙一把摁住。

“这些就免了,如果你以后还做偷东西进帮派这种事,就算你被打死我也不会管了,懂吗?”

“是!”

两人带着那个少年回到医院,并把他再次送到了急诊。

“靠,闹了半天,你的手机还在那个医生手上啊。”

“废话,不然回来干嘛。”

跟着阿沙来这家医院桑斯特还是很开心的,毕竟两个人目的不同嘛,阿沙只不过想拿回他的手机,桑斯特就不一样了。

“Hey,”桑斯特径直走向海默“手机还好吧。”

我去,怎么又这个人。海默在心底默默的翻了个白眼。不理他去问那个躺在病床上的少年

“告诉我,是不是这两个人把你打成这样的。”

“医生,是他们救了我啊!”

“别怕,医院里有保安,等下我们也会叫警察来帮你的。”

“真的不是啊!”

海默叹了口气,现在的黑社会实在是太恐怖了!他一定要将这两个人绳之以法!

此时桑斯特正在心里抱怨,难道自己真的长得很社会吗?

“医生你别忘了,我朋友的手机还在你这呢。”

“所以你们还不死心是吗?”海默拿出手机,毫不客气地在电话键上摁下了“911”三个数字“喂,您好,911是吗?这里有人……”

话音未落,桑斯特伸出手打落了手机,上前一步,擦过海默的侧脸,稳稳的接住了手机。

海默愣了愣,被这个男人突如其来的举动搞得不知所措。

桑斯特把手机放回裤袋,掏出自己的钱包,抽出身份证和军人证放到海默眼前,“我有这两个,如果你还不相信我,在这家医院的话,你应该认识汤姆赫兰德吧。”

Tom?那个他同班同学?

“你怎么认识他的?难道你就是他的那个什么上士下士之类的什么玩意?”

“上士。那个不是我,是我朋友,如果你不信,等下就叫汤姆来帮我们证明好了。”

“那还是先和我去一趟监控室证明你的清白吧。”

——————————————————————————————

不好意思各位我来晚了。因为最近在考试,可能下次更就在暑假了,谢谢大家支持٩( 'ω' )و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