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

2.5次元です

伦敦f4之改版太阳的后裔(四)

Guys我放假归来了!希望大家不要抛弃我谢谢!

4

“Dr Freddie,调监控需要一点时间,请你们先在外面等等吧。”

海默不满地撇了撇眉头,调个监控还要等,最主要的是还要跟那个来路不明油嘴滑舌的“Big boss”

一起等,真伤脑筋。

被关在监控室门外后,两个人就一起靠在外面等。谁都没有先说话,安静填满了整个走廊。

桑斯特看了海默一眼,海默低着头,又长又翘的睫毛往下垂,洋娃娃一样可爱的翘头鼻恰当地放在了他精致的脸庞上。

这小兄弟太他妈的好看了。

桑斯特看得入迷,正想凑近一点,不巧,刚放下的手碰到了海默放在走廊扶手上的指尖。

海默一个激灵,条件反射地抬起了手,又条件反射地瞪了桑斯特一眼。什么鬼。

桑斯特一紧张,也几乎和海默同时抬手,装作淡定地交叉在胸前。

“Dr.Highmore,你叫什么名字?”桑斯特侧过那张痞气的帅脸,向海默流氓地笑了笑,虽然他并不这么觉得。

啧。

“Freddie Highmore,”海默眼睛看着地板,甚至没瞥桑斯特一眼,“你还是叫我Dr Highmore比较好。”

啧,这男人真高冷。桑斯特又凑近了一点,笑了笑。“不,Freddie,比较好听。”

什么!他叫我Freddie?!海默觉得不可理喻,猛地抬起头,却刚好对上桑斯特棕色的桃花眼……和与他脸不到一拳距离的桑斯特的脸。

“还有,我叫Thomas Sangster。”

靠!

海默突然感觉到自己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地跳动了起来。太近了!一定是因为太近了!

海默才反应过来,就落荒而逃地退后了几步。

“喂!远点!”海默没有形象地大喊道。

桑斯特看着他,恨不得上前狠狠地揉揉他的脸,但是还是忍住了,只是噗嗤地一声笑了出来。

“Dr Highmore,监控调出来了。”监控室里探出个人头,匪夷所思地看着他们。同时打破了这浓浓的暧昧气息。

“进去!”海默白了桑斯特一眼,没好气地说。

“嗯,遵命!”桑斯特还故意向海默敬了个军礼,差点没把海默气死。

两人坐在监控屏幕前,点了播放键。

画面中,金发男人和黑发男人将一群黑社会打得叫苦不迭,一点也不比香港警匪片逊色。两个男人动作的精准迅猛,看的海默目瞪口呆,眼不自觉地睁圆了。

“哎呦,嘶,这拳得多疼啊。”海默一脸紧张地把身体向前探去。

海默这一举动逗得桑斯特直想笑。

“喂,”桑斯特贴近海默耳边,“看的这么入戏,总可以证明我的清白了吧”

海默才想起什么,直起了身,“咳,可以了,走吧。”说罢就把桑斯特甩在后面,头也不回地走了。

桑斯特这时正盯着海默的背影发呆,一总奇怪的感觉迫使他接近这个人。

“喂,想走就跟上啊!”海默发现身边没人,回头叫了一句。

“嗯。”桑斯特回过神,向他微笑道。

两人走到医院大堂

“Dr Highmore,不,Freddie,你还觉得我是坏人吗?”桑斯特冲海默挑挑眉。

“这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能证明你不是黑社会。”海默正色道

“就算是这样,你冤枉了我就不能补偿一下我?”桑斯特狡猾地笑着说

海默微微抬起头,用一种“这人有病”的表情看着桑斯特。“Mr Sangster,你适可而止吧。”

“别啊,你看这我上星期训练完刚缝的针,刚刚为了做好事又裂开了啊。"说着桑斯特撩开了衣服,露出那微微发红的伤口。

“切,肯定是假的。”海默说完还笑着用手按了按那里。

“啊!”桑斯特顿时发出杀猪般的叫声。虽说他一个军人不觉得有多痛,但是为了能让眼前这位Dr收留他他只能丢丢面子了。

海默被他这声吓到了,连忙对他道歉“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痛吗?那我还是带你回急诊消消毒吧。”说罢海默用医生那种习惯领着桑斯特去急诊了。

奶思!桑斯特默默地在心里喊了一声,同时整理一下激动的情绪给阿沙打了个电话“兄弟你先回去吧,我这边还有点事。千万别担心我,拜拜!”说完就屁颠屁颠地挂了电话。

另一边

阿沙呆呆地看着这个塑料兄弟刚刚挂掉的电话,揉揉眉头,对已经赶来医院“救人”的汤姆说:“走吧。”

“Yeah!”汤姆跟紧了阿沙。我的二人世界终于要来了!

————————————————————————————————————————————————————————————啊啊啊啊各位我终于回来了!今天刚放假就更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因为放假了所以我打算抓紧时间更,开学说不定就没空了,谢谢大家理解!

另外我觉得越写越有点ooc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不喜欢的自动避雷谢谢!⁽˙³˙⁾◟(๑•́ ₃ •̀๑)◞⁽˙³˙⁾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