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

2.5次元です

伦敦f4之改版太阳的后裔9

9
  “Highmore?”这时Freddie刚刚被Thomas捉弄,正气冲冲地向宿舍走去。
“Holland?”Freddie回头看了眼叫他的人,又眨了几眼确定他没看错这就是他从毕业以来再也没见过的师弟Tom。
“Hey!Tom!”Freddie跟很久不见的Tom拥抱了一下。其实他跟Tom本来不是很熟,而且对这个新来的话唠也不怎么感兴趣,但是因为后来Tom跟他加了一个社团,而且Tom天天缠着他说话两个人才变熟。毕业之后Freddie知道Tom去了军队所以就再也没见过面,但是两人还是经常在Facebook上面聊天。

“你是医院那边派来的对吧,”Tom朝Freddie眨了眨眼,“Thomas跟我讲过你...”
一听到Thomas这个名字Freddie的脸马上就红了,赶紧打住他:“别提了,这家伙太能气人了。我们中午一起吃饭?”
“好啊,”Tom笑了笑,但笑里明显带着一种疲惫,“不过我今天下午就得走了。”
“这么快?”Freddie可惜了一下,但明显感觉Tom离开一定和某些人有关就没有再问下去。

  中午Freddie和Tom吃饭的时候又碰到了Elliot那个幼稚鬼,三个人吃完饭之后Freddie把Elliot打发走之后就去帮Tom收拾行李了。

“干嘛走的这么急?受不了这个环境吗?”Freddie帮Tom把牙膏牙刷收拾下来
“那倒不是,就现在有点尴尬……”Tom把衣服一件件叠好
“尬啥?”
“就那个……Asa你知道吧……”Tom叹了口气。
“嗯,你之前不是挺粘他的吗?”Freddie又把Tom的毛巾都打包好,塞到了Tom的背包里面。
“唉……说来话长。之前我去他家的时候趁他睡着了想对他上下其手被他发现了……”
“我的妈呀!”Freddie把所有的东西狠狠地塞进背包里,“Tom你简直是禽兽啊!”
Tom低下头默默地把背包的链拉上,轻轻地嘟囔着:“所以我就申请调去别的地方了呗……”
“唉,也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Freddie低头看了看表,“时间也差不多了,我送你坐车吧。”

Freddie把Tom送上了一辆运送车上。

到底要不要跟他说?

Tom拿起手机点开信息输入的一栏发呆。

他会不会觉得我做作?他会不会觉得很可笑?他会根本看都不看就删了吧?

还是放不下。

Tom在信息栏里打下“Bye.I'm leaving.”

没有人知道这几个字他用了多少时间去想。

说不定他还会来送我。Tom又摇了摇头,自嘲地笑了笑。Asa真的超级讨厌我才对吧。

“叮.”Asa的信息铃声响了。划开手机屏幕,Asa的眉毛一下就皱了起来。

那个“leaving”明晃晃地摆在他的眼前。

他什么意思?他要走了?

Asa像听到军令一样紧张地站了起来,眼睛还死死地盯着屏幕。
那到底关我什么事?
Asa又坐下了,虽然他觉得自己还是有种想冲出去的冲动。

我到底在紧张什么?

Asa发现自从Tom偷偷亲他那天开始自己就变得不太对劲了。他之前也不是不知道Tom喜欢他,他只是把Tom当做普通同事对待。但是Tom的那个吻却打破了这个平衡。

leaving……他要走了

不,不要!

Asa抓起外套就冲了出去,来着自己的吉普车就往军用机场方向飞奔。

此时他也不知道Tom走没走,也不知道他的飞机几点起飞,他也不知道自己去了干什么。

但是他还是去了。因为Tom要走了。

一辆军用吉普停在了机场,扬起一团尘土。下午四点多,低纬度的阳光还热烈地照在沙漠地带。

大概两百米的样子,Asa能看到一个不是很高的身影背着一个大大的背包从运送车上跳了下来。

赶上了……但是他要说什么?

Asa傻傻地站在原地,想转身走掉,可是Tom已经看到他了。

他……他来了?Tom刚下车的一瞬间就在不远处捕捉到了那个熟悉的不得了的身影。

要是以前的Tom他一定会马上就扑上去。可是现在不一样。尴尬又暧昧的关系让两个人都不敢轻举妄动。两个人就站在原地看着对方。

最后还是Tom先动了。毕竟是自己给别人发的信息。
真的手贱……

Tom向Asa走了过去。他确实没料到他会来。他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这种情况。

“额……Hi?”Tom仰起头对上Asa锐利蓝眼睛
“为什么要走?”Asa甚至没有跟Tom打招呼
“就……工作调动?”
“尴尬是吗?”Asa也丝毫不顾礼貌地没有假装相信Tom,“我问过人事部的了,你是自己申请调动的。”
“嗯。”面对Asa不断地发问,Tom也没有办法继续装下去了,他看向Asa,“是我自己要求的。”
“那你别忘了,你今天花费了这么多心思的‘工作调动’也是你自找的。”Asa缓缓弯下腰,让Tom的脸离自己更近。

“所以你想说什么才会在快天黑的时候费尽心思跑这么远来找我呢?”不出Tom意外,从Asa嘴里说出的话,从来就没有让他感觉舒服的,Tom也不再像以前一样迁就他。

Asa愣了一下,Tom从来没有像这样针锋相对地跟他讲过话。就算这样Asa也没有被吓到,反而伸出修长的手卡住Tom的下巴,把他的脸拉到自己眼前。

“我是来告诉你,这里的医生很紧缺,你会回来的。”

Asa眼睛里那种冰冷冷的蓝色让Tom有点被吓到。Tom感觉到自己的脸在慢慢变热,他赶紧低头看了一下表。

“时间不早了,我走了,再见。”Tom装作没听懂他说的话一样匆匆上了飞机。

Tom捂住自己砰砰跳的心脏,呼,果然在这个男人面前还是不能装帅。

刚刚Tom慌乱的样子全被Asa收进眼里,连Asa自己都没察觉到,他的嘴角也稍稍地勾起了一抹温柔的弧度。

另一边

Freddie刚刚吃完晚饭电话就响了。
“Dr.Highmore,紧急患者,阿联酋议长出现紧急状况,请马上过来病房!”

Freddie匆匆跑到病房,几个医生和护士围了上来。
“什么状况?做了什么检查?”Freddie一边走一边把医用口罩和戴上。
“送来的保镖说患者是突然晕倒在地上,刚刚做了抽血检查发现血液有感染,然后这是刚刚做磁共振的片,”Elliot把一张X光片递给Freddie,“他的颅内有线性寄生虫。”
Freddie仔细看了看片子:“马上去安排手术室。”

“可是……”Elliot看了眼病房,“对方保镖拒绝让E国医生为患者手术。”

————————————————————————

我来了我来了。摸瞎写了点医疗片段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各位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注意安全,勤洗手,祝大家身体健康❤️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