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

2.5次元です

伦敦f4之改版太阳的后裔(5)

Asa关上车门,转头正对Tom,“去哪?还是我送你回部队宿舍?”

“不要,我想和你待在一起。”Tom用他那亮晶晶的眼神直视着Asa。

Asa的视线偏了偏,又看向Tom。

“不行。”

“为什么~就一晚而已。”

“不行就是不行。我现在就送你回家。”说罢Asa系上了安全带,无视旁边那委屈巴巴的Tom。

“下车。”Asa把Tom送到了他家楼下,然后又一气呵成地帮Tom解开安全带,下车,帮他打开车门。

Tom不情愿地撇了撇嘴,拉开书包链准备拿出钥匙。可是过了很久,Tom渐渐着急了起来,手不断地翻着书包,就差把书包里面的东西倒出来了。

“怎么,别告诉我你钥匙不见了~”Asa冷冷的看着手足无措的Tom。

“我钥匙真的不见了……”Tom抬起头,可怜巴巴地看着Asa,“我真的没骗你啦……”

Asa看着Tom委屈的脸竟然有些不忍,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只能关上车门上车。

“今晚去我家,别提这么多要求。”Asa系好安全带,瞥了一眼Tom,发现这家伙正满脸兴奋地点头,他开始有点怀疑他是装的了……

“系好你的安全带,不然现在就给我下车。”Asa发动了车子,毫不留情地踩下油门。吓得Tom赶紧系好安全带。

“今晚你就睡这里,我会给你拿衣服和内裤。”Asa打开家门,指了指正对着门口的沙发。

居然让我睡这里!我居然不能和他一起睡!太过分了!Tom刚想开口反驳,但是想想那样有可能会被Asa扔出去就默默地闭上了嘴。

Asa拿了一套睡衣和一条浴巾扔给Tom,“这个给你穿,等下我先洗完你再洗。”说罢,Asa已经脱掉了上衣。

Tom看着眼前完美的身材,眼睛有些移不动了。

Asa似乎发现了什么,转过身朝Tom勾唇笑了笑,盯着Tom问他:“好看吗?”

Tom似乎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打断了,慌张地抬起眼连忙朝Asa摇头,“好看好看,但是我不是故意看你的啊!对不起对不起!”

Asa看着Tom涨红的脸,向他眨了眨眼睛,转身进了浴室。

Tom抱着Asa给他的睡衣,脸微微的有些发烫。这套睡衣完全是Asa的尺码,穿在他身上有些大了。Asa的味道一点点的从怀里传来,刚刚Asa在他面前脱衣服的画面已经开始在Tom的脑海里重播了。

他为什么要问我?他为什么要对我抛媚眼?他是不是……

啊啊啊,不准这样想!就算我是gay他也不是啊!他要是有那心思我还用得着睡沙发吗!Tom很自觉的甩了甩脑袋,把Asa扔出了脑袋。

“进去。”Asa从浴室出来,全身只穿着一件浴袍,水滴顺着颀长的脖子滑进深处……

Tom偏了偏头,装作没有看见的样子直接进了浴室。

Asa看着关上的浴室门,虽然他知道Tom在想什么,但他还是什么也没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Asa已经不怎么想嘲笑Tom喜欢他这件事了。

Tom把花洒的水开到最大,尽量让自己忘记Asa那张迷人的脸。水的声音在Tom的耳边哗哗地响。Tom已经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Asa了。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经喜欢上Asa很久了。

可能是从第一天见面开始吧。

Tom是团里的军医,活泼开朗的性格很受大家喜爱。那天有个连队要进行训练,上级就派Tom他们去支援,以防有什么意外发生。

没过多久,他就看见一队人过来了,Tom看到带头的一个人正踉踉跄跄地走着。Tom知道军队训练的强度,便上前截住了他。

“Hello~请你留步,你不适合再走下去了哦。”Tom上前一步挡在了那人前面,嬉皮笑脸地说。

“放开我……我没事……”那人抬起头,脸色苍白却透着一股韧劲,蓝色的眼睛毫不畏惧地直视Tom。说着就绕过Tom继续往前走。

“站住。除非你不想要你的腿。”Tom毫不退缩地再上前一步,眼里仍然带着笑意,却多了几分严肃。

“现在可以不要腿,但是我要得第一。”Asa推开Tom。

Tom一把拉开Asa胸前的名字贴,说:“这么急着拿第一,难道是想休假去大闹前女友婚礼吗,Asa Butterflied中士?”

“没错,就是这样。”说罢,Asa还想往前走,却对上Tom坚决的眼神。

“停下,否则我就通报上级了。”Tom变了脸色,直直地盯着Asa。

Aas被那眼神稍稍地镇住了。他不得不停下脚步,服从这位军医的安排。

Asa回到更衣室,换上西装,发动汽车准备前往前女友的婚礼现场。

忽然他听到后座车门一开一关的声音。

他不得不回过头,却发现刚刚那个军医已经坐上自己的后座。

“额……请问?”Asa不解地看着Tom。

“我帮你去大闹前女友婚礼啊。忘了说,我叫Tom Holland.走吧!”Tom没说完却已经开始脱下自己的军装,准备换西装了。

Asa满腹疑惑,最后还是带上Tom去了前女友的婚礼。

然后,Tom就成功的怼了Asa的渣女前女友,然后理直气壮地带着Asa离开了那个婚礼。

Tom关掉了花洒,走到Asa房间门口。

Asa从来不关房门,所以现在Tom可以清晰的看到Asa已经睡着了。

Tom很早就出柜了,他从不隐藏自己是个gay的身份,总是大大方方的告诉别人。以他这个小骚货的个性,不可能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像Asa一样让他这么难忘。

而这个人,甚至还没有接受他任何一次表白。

一开始,Tom也以为自己只是像谈一次不一样的恋爱。但是直到Asa的蓝眼睛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他脑海里,他知道自己完了,他居然爱上了Asa。

Tom走近Asa,俯下身,轻轻地,小心翼翼地,在Asa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

这只能做一次。Tom告诫自己。

忽然,一只强有力的手钳住了Tom的手腕,将Tom拉下来,狠狠地把他压在床上。

当Tom醒悟过来的时候,却早已对上了Asa那双坚定的像太平洋一样深邃的蓝色眼睛。

——————————————————————————————

最近在忙活动文,我又回来了(⁄ ⁄•⁄ω⁄•⁄ ⁄)

各位!傻荷兰终于出来啦!傻傻的荷兰弟很快就要被阿傻攻略了!(虽然荷兰弟恋爱让我写文一度困难……)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