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

2.5次元です

伦敦F4之改版太阳的后裔沙雕文【8】

8

“喂喂喂,这个不就是之前被你误会的那个军官?”Elliot戳了戳Freddie

“咳咳,知道了,别讲这么大声。”Freddie稍稍偏过头去警告Elliot。

Freddie是没想到他的紧急任务居然就是这个,接下来这两个月他该怎么面对这个“Big Boss”才是当务之急。

Freddie稍稍抬起眼角瞄了Thomas一眼,不过Thomas显然在认真跟大家讲援助小组的规则,并没有看他。

“我们会先给各位发一个军用背包,大家把必要用品先放在背包里。”Thomas浅棕色的双眼严肃地目视着每一个人,“行李箱等不必要的大件用品由我们运输机稍后运送至基地。”

医疗小组顿时一片哀嚎。Freddie没有出声。

非洲的太阳毫无保留地铺撒在Thomas的身上,勾勒出他完美的肩线。Freddie定定地看着这个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男人竟然有些出神了。

他,好耀眼……

中午刚过,医疗小组就抵达了乌鲁克驻E国维和基地。

Freddie还在收拾东西就听到身后一个清脆的问候:“Dr Highmore?”

Freddie回过头,发现是那个偷东西的小伙子。

“哎,你怎么也在这?你入伍了?”Freddie惊奇地看着他

“你终于不偷东西了吗?”Elliot惊喜地看着他

“哈哈,是啊多亏了Sangster大尉和Butterflied上士~”男孩真的像个军人一样站在他们面前,“我是一等兵Harry!”

“你立定跳远我看看康复好了没?”Freddie笑了笑

“是!”说着Harry就活蹦乱跳地跳了几下

“所以要不要我提醒你误会sangster时正义的样子呢~”Harry走了之后Elliot臭不要脸地凑了过来。

Freddie脸马上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教训了Elliot几句之后就拿着自己的手机出去打电话了。

“喂,妈,我到了。”Freddie拨通了他妈妈的电话。

“哦,儿子啊!你到了啊,注意安全宝贝……”

“喂?”

“……”

“妈?”

“……”

……算了,这信号果然是烂的一匹。

Freddie接着往前走,看到一群小朋友在一张铁丝网里的地上挖东西吃。一个小朋友拿着一个他也不知道是什么的草就往嘴里塞,幸亏Freddie大喊一声“No!”才阻止了他

然后Freddie就无视了铁丝网外边那个“WARNING”的牌子直接翻身跨了进去。

Freddie拿过小朋友手中的草,“This,no,”然后又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巧克力放到他手里,笑了笑,“This,yes.”

刚好Thomas路过,看到Freddie正对着一群小孩子大喊,然后又翻过了铁丝网

啧,这个人是没见到“WARNING”的标志吗?还好这里刚刚排过雷,不然他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Hello,”Thomas的声音从Freddie的身后传了过来。Freddie默默地低下了头,用着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也说了声“hello~”

Thomas拍拍孩子们的头,微微地笑着用当地的语言说:“知道哥哥工作的基地在哪吗?”

“知道!”孩子们异口同声地回话,红彤彤的脸上全是笑容。

看来他们都很喜欢Thomas呢。

“那知道Asa上士吗?”

“知道!”

“那去找Asa哥哥要好吃的吧~”

“好!”说完孩子们都朝一个方向跑了过去

现在只剩下Thomas和Freddie两个人了

“你说了什么?”Freddie被当地的语言弄得一头雾水。

“说了再不走就枪毙。”Thomas抱住双臂,挑起嘴角朝Freddie笑了笑。那双桃花眼简直让人着迷。

Freddie瞪了一眼他转身就走。

突然Freddie听到脚下“喀”的一声,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

“哎哎哎!千万别动!你……好像踩到地雷了。”Thomas收敛了脸上的笑意。

“什么?!地雷?你没骗我吧?”Freddie转过头,又着急又不敢乱动,像极了受惊的小动物。

“我怎么会骗你呢,千万别动啊~”Thomas表面是着急的样子,但是还是在心里笑了一下。

噗,小榆木脑袋真好骗。

“那怎么办啊!我是要死了吗?”Freddie急得眼眶都变红了,“你赶紧想想办法啊,电影上不是有很多拆地雷的吗?”

“以我从军多年的经验来看,那种事情成功几率太小。”Thomas装作无奈的样子叹了口气,“不过我还是见过有人成功的。”

“我就说有嘛!”

“那个人就是您看的电影上的那个人。”

看着Thomas一脸严肃的样子,Freddie简直要自闭了。得,第一天来就回不去了,放弃吧。

“不过,还有一个办法。”Thomas为难地说着。

“是什么?”Freddie睁大了他那双带着点水珠的眼睛依赖地看着Thomas。

Thomas径直朝Freddie走了过来,半边身子贴着Freddie的另一边身体,一只脚抵住Freddie踩到“地雷”的那只脚,腿挨着Freddie的另一条腿。隔着衣物,两个人都能感受到对方的肌肤。

“我来帮你踩。”

看着Thomas决绝的表情,Freddie觉得自己快要吓晕了。这就是另一个办法吗!

“不行啊!你不能死啊!你快去找人想办法!”Freddie不肯松脚,用双手去推开Thomas

“没事的,你别动。”在Freddie慌乱之中Thomas抓住了他的双手。

“我不可以为了自己活让你死,你赶紧走!”Freddie用尽全身力气去推Thomas。

没想到他一个没站稳,下一秒,他就躺在了Thomas的怀抱中了。

完了。Freddie绝望地闭上了眼,等待着下一秒的爆炸声

然后过了很久,Freddie悄咪咪地睁开眼,发现Thomas正笑着盯着他。

“我们死了吗?”Freddie眨巴着红红的眼睛看着Thomas。

“没有。”

“??”

Thomas把一条手臂垫在脑袋下面,另一只手搂住Freddie精瘦的腰,看着Freddie像蝴蝶翼一样的睫毛上面还挂着点泪珠,微红的眼睛还是用着一副不明真相的眼神看着他,耳朵可能是因为被吓到了所以红红的。

艹,硬了。

“因为Dr Highmore没有踩到地雷啊~”Thomas像一个祝弄心仪小女生的小男孩一样朝他得意地笑了笑。

Freddie感觉到下身有个硬硬的东西抵着他,脸像被煮熟了一样,急忙推开了Thomas自己站了起来。

“你真的讨厌死了!”Freddie背过Thomas加快了脚步,忍住不让自己的眼泪落下来。

这个傻逼吓死他了,还让他差点在他面前哭了,简直够丢人的。

Freddie觉得可能是因为胜负欲所以他很在意他在Thomas面前的形象,刚刚真的太丢脸了,可能这两个月他都没有办法直视Thomas了。

Thomas看着Freddie越走越远,赶紧追了上去。

不会……生气了吧……

Thomas追上Freddie挡在他前面:“你生气了?”

Freddie没有说话,低着头绕过Thomas加快了脚步。

“对不起。”Thomas抓住了Freddie的手腕,“平时跟部队的男人开玩笑多了,我错了。”

Freddie妄想甩开Thomas的手,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他只能停下来看Thomas,淡淡地说了句“知道了”,让Thomas自觉地放开他。

另一边

Asa的手机的信息铃声响了一下。

他看了一眼内容,抓起外套就跑了出去。

不,不要。

————————————————————————————

到底是骚攻的死缠烂打更强还是渣攻的追妻火葬场更强呢?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