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

2.5次元です

伦敦f4之改版太阳的后裔(7)

7

紧急任务?原来这个吊儿郎当的人还是一个军人。原来一个紧急任务他也可以随叫随到。原来他也很优秀,他也很有责任心

Freddie心里突然闪过一些奇奇怪怪的感觉,是佩服?或者是刮目相看?

“嗯。”Freddie这次没有反驳他,从背包里掏出电梯卡

Freddie很好奇自己这次为什么没有怀疑他,电梯里窄窄的空间静悄悄地,两个人谁都没有先说话

打开天台的门,已经有一台直升飞机停在那里了。高分贝的噪音吵得Freddie有点难受

“你要去哪?”Freddie几近吼着问Thomas

“不知道!这是机密!”Thomas按着Freddie的肩膀在他耳边大声说道

“走吧!”Asa全副武装地从直升机上跳下来拍了拍Thomas

Thomas点点头,走了几步,回头给了Freddie一个飞吻就跳上飞机了

……

果然不该相信这个人能正经超过三秒钟……

“这次去哪?”Thomas整理好装备,坐下问Asa

“乌鲁克,地震,支援。”

Thomas点点头:“那Tom呢,他有没有被派过去?”

“不知道。”Asa没有抬头,盯着自己的脚尖发呆

Asa想最好他不要出现在那里,因为他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态度去对Tom

“那你呢?死直男也有喜欢的人了?”Asa看向Thomas嗤笑着问他

“那又怎样,人家可嫌弃我了哈哈哈。我本来还指望Tom能帮帮我,现在看来不太可能了啊。”

一夜,直升机降落在了乌鲁克

打开机舱门,Tom已经在外面等着了

Tom没有说话,笑了笑,越过Asa直接对着Thomas像平尝一样笑了笑:“Hi!进展怎样啊~”

“人家完全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

……

Asa突然很不习惯自己被Tom无视。如果是以前,Tom肯定第一个奔向Asa,但是现在……他却跟自己的好兄弟聊得合不拢嘴!

“喂,怎么你也在这?”Asa不由自主地迈开两条长腿,追上了Tom

“部队的安排啊~”Tom淡淡地看了Asa一眼

如果是之前,他肯定会因为Asa主动跟他说话开心得跳起来

可是,现在呢?

Asa怔了怔,我在干什么呢?

另一边

Thomas离开已经有好几天了,Freddie想着

我居然,我点想念那个傻逼啊。

任何社交联系方式都没有加,我应该会慢慢忘记的吧,再也没有傻逼骚扰我了

Freddie在打卡上班,就听到主任在大喊:“各位!所有外科的Dr们都过来一下!”

“我知道这件事现在宣布可能有点急,但是请大家听好了!经过多方考虑,我们医院决定派遣最优秀的医生前往乌鲁克,以下被点到名字的,是我们医院派到乌鲁克去支援的医生!”

主任一说,就立刻引起了人群中的骚动。因为医院的知名度高,医院早就被上面安排过,之前就听说医院打算派遣医生过去乌鲁克支援地震受伤的军民。大家都知道那里差不多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地方,就算是医院有补贴也没有人想去。

虽然大家都不想去,但是Freddie倒是无所谓。反正都是救人,去哪里不是一样。

“好了好了,下面听我点名!”

“Elliot Gillott.”

“……”

“David Mazouz.”

“……”

“Freddie Highmore.”

“好的,以上就是我们这次参加支援活动的医生们!这次任务由Dr.Freddie担任医疗小组组长,出发时间是后天,请各位回去准备准备!”

主任念完名单,人群中有顿时一阵哀嚎,没有被点到名的都放心了

“啊!Freddie!我不想去!”刚被点到名字,Elliot就抱住Freddie嚎叫起来

“哎呀,安啦,不就两个月嘛,等我们回来拿到奖金再好好吃一顿。”

“没错!”David隔着Elliot跟Freddie击了个掌“不管怎样还有Freddie组长罩着你呢,振作一点!”

乌鲁克,军区

“Thomas,这是这次医疗救援小组的名单,”Asa把手上的名单递给了Thomas,“好像那个组长是那个医生啊。”

Thomas接过名单扫了一眼,看到上面第一个名字就是“Freddie Highmore”

“是他。”Thomas笑着点了点头

乌鲁克国际机场

“哇,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啊,热死了~”Elliot有气无力地吐槽到

“再等等吧,联合国派了运输机和人来接我们的。”

Freddie拍了拍Elliot的头

“哎哎!你看有飞机来了哎!”Elliot兴奋地跳起来

飞机降落下来,几个穿着迷彩服的军人从飞机上走了下来。

Freddie远远地看着,觉得有个人看起来有点眼熟

走近了,带头的那个人脱下墨镜对着大家做了一个很正式的自我介绍:“你们好,我是这次负责警卫保护工作的阿尔法中队的中队长,Thomas Sangster.”

——————————————————————————————

之前想过要不要伦敦f4+2的“2”出来,顶不住了,还是把他们两个写出来了

不好意思现在才把呆e和小少爷放出来哈

这个很有可能就是放假前的最后一更了,谢谢大家看我的文字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