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

盾冬本命/伦敦f4/禽兽组/日常吸skam
不定期更新但是不放假期间基本不会更新

伦敦f4之改版太阳的后裔



6

Asa低头,长长的睫毛垂着,他冷冷地勾起嘴角,缓缓开了口:“Mr.Holland,没想到你这么丧心病狂了啊~”

“我……对不起……”Tom眼眶急得有些红了,眼神飘忽不定,不敢看Asa。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你说是不是?”Asa还是盯着Tom,一字一句地说。

“对不起……你也知道我很喜欢你……”

“下去。下次再这样我们就不要联系了。”Asa突然放开了Tom,冷冷地,像冰刀一样划着Tom的心。


一直被压的难受的Tom突然被放开了,不知所措地看着Asa,也没有发现自己的心碎成了多少片。


“还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吗?”Asa生硬的语气像钢钉一样,狠狠扎入Tom的心。


“好……”Tom转身。


也许,以后,也没必要再爱了。


医院


此时Freddie已经帮Thomas包扎好了伤口。被治好的Thomas又可以活蹦乱跳地作了。


“Hey,Freddie,谢谢你……”Thomas才刚开口却又被Freddie堵了回去。

“不必了,你知道医院的门口。”Freddie坐在病床上,低头划着手机。

“那个我觉得我还是需要报答你一下……”

“不用,出门就算报答我了。”

……

其实Highmore先生你没必要拒绝得这么快的……


Freddie抬起头,蓝灰色的眼睛坚定地望着对面的男人:“出门左拐不送。”


出门,Thomas在信息打下几个字母,他收到了一条信息,嘴角浅浅地勾起一抹弧度。


Freddie在医院值班了一晚,第二天就可以休息了。

“拜拜,Dr Highmore!”

“Bye!”Freddie向同事们挥挥手,同时送上甜甜的笑容。


“Dr Highmore,没想到你这么温柔啊~”

Freddie刚出门就看到斜倚在急诊门口旁的Thomas.

“啊!”Freddie被结结实实地吓了一跳。

啊西,这个死流氓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你你,怎么回事,手机也给你了,伤也帮你包扎好了,你再敢搞事我就叫警察了啊!”Freddie瞪着Thomas,脚步却不由自主地往后退。

“Dr,不要这么激动嘛,知不知道要处理好医患关系?”Thomas见他吓得退后,便一步步紧逼,将Freddie堵到了自己和一堵墙之间。


我日,你赶紧去和精神科的医生处理好医患关系吧!

“你到底想怎样啊!干什么玩意就针对我!”Freddie对着对面那个笑得十分开心的男子一顿咆哮,试图通过气势上的凶狠压倒他。

“我就是想简单地报答你一下~”下一秒Thomas已经将手搭在Freddie的肩上了。

“你不来搞我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


……

能不能不要这么毒舌……


Freddie甩开Thomas的手,不冷不热地看着他:“如果这里出了点问题,我建议你转身直走,那里可以挂个号,上五楼检查检查。”说着,他指了指脑袋,便趁机从两人间的缝隙溜了出去。


Thomas也不气恼,转过身插着裤兜对Freddie说:“那如果不是那里的问题,而是有别的原因呢?”

“什么问题?我不介意下班前再做做好事帮你检查检查。”Freddie不满地向Thomas翻了个白眼。

Thomas走近Freddie,抓过他的一只手按在自己的胸口上,“这里,见到你就会紊乱,是什么病?”


Freddie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手已经被那个死流氓握住并且做了一系列的动作。


等Freddie反应过来的时候,他能清晰地听到他的心率开始变快很多了。


一定是最近没休息好才导致的心律不齐!


Freddie赶紧抽过自己的手,装作毫不在意地对Thomas说:“我是外科的,你、你那个问题具体的得去心脑血管科检查,我走了再见!”


Thomas看着他慌张的背影,不厚道地笑了。刚想追上去却接到了一通电话。


他按下接听键,神色变得凝重起来。


“喂,Freddie,用你的电梯卡带我上楼顶吧!”

“凭什么啊!”Freddie气恼地瞪了他一眼,真是没完没了。

“因为,”Thomas晃了晃手机,“紧急任务。”

……………………………………………………………………………………

我来填坑了

对于桑总越来越骚我真的表示难以控制

傻儿子很快就要追求火葬场了


评论(4)

热度(36)